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难得去更了公众号

才发现上次更新的时候居然是8月


写这几个月的事情时,才发现,嗯,还是发生了蛮多变化的。

直接复制过来吧:


几个月发生了一点变化。

不管是先生家老太爷过世,我找到了几个稳定的工作,并向一些机构尝试试稿约稿,以及先生出差学习独自带娃,学习了一点做娃头和水彩,也完成了自己期待的原创油画作品。开始学习各种炖肉煲汤,因为先生实在是无肉不欢。申请通过了一些网站的认证。

以及刚刚剁手成功的双十一。(我买了个新的网红锅哦)虽然很多人对双十一无感,但是对于我,双十一一定要买买买,这样才有年轻的感觉!(不要成长不要成长)

越过越忙碌,最近却突然发现生活居然变得有条不紊。


有些不结婚生子的,会嘲笑有孩子的狼狈。有些爱情失败的,会辱骂男人的不堪。有些失败的,会怒讽命运不济。

不得不承认,我曾经也是这样的。好像自己优秀得只剩下运气不好。

但是你知道吗,我慢慢发现,那些活得优秀的人,他们的人生其实更加挫折,但是他们却有绝地重生的坚持和能力。也许是因为他们足够看清自己的境地,了解自己的缺失。


大概很多时候承认自己的缺点从来不容易。

但是承认之后,却发现一不小心就变得更好一点了。

其实也不错呢。
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