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不到20天,习惯了不论几点睡,都5点起床。

也从断断续续跑5公里,到不间断跑1小时。


跑步的一段时间,沉迷于大学食堂,就没有怎么做早餐。

没有先生和小女儿的时光让人怀念。但是对于家庭却依旧是我视为珍宝的选择。


很少再放日历图,因为照完早餐,就会一边吃一边照下一组工作相片。

时间变得稳定,慢慢作息就变成:

一周3-4个上午照相,一周跑步4-5次,一周独自出门2次以内,一周带小朋友出去玩1-2个下午,有时候朋友带孩子来家里一次。

别的时间做家务,画画。


当摄影和绘画都成为工作,做饭和写字反而更加欢喜。

其实我真的是消极的人,但是生活本身却带给我极大的热情。


我经常自问:我究竟想要什么呢?

后来我给了自己答案。

值得相爱的人,让父母轻松健康快乐,刚好喜欢的工作,互诉衷肠的朋友。以及,不需要亲力亲为的事业。

好像一不小心,慢慢就都做到了。


所以,这么幸运,没有什么可抱怨的,一直都没什么可抱怨的

评论
热度(20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