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记得大学刚毕业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特别爱吃皮蛋瘦肉粥。

而近些年好像已经很少吃了。

人随着长大,就连口味不知不觉也变了。


先生今天出差,为了休息膝盖,跑步休息一天。

特意睡到6点半,好像特别悠闲。

早上弄弄花,吃早餐,照相,修相片,画画。

虽然好像不跑步我可以每天做更多工作,但是我却明白,不跑步,我什么都做不成。这种因果关系有点玄妙,说不清。


大概没有哪个美食博主像我一样,天天絮絮叨叨写一堆。

但是也许,这就是我的生存方式之一吧,所以我也不想改变。

评论
热度(1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