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没有跑步,出去溜达了半个多小时,和朋友边走边聊,突然提到骑行,研究后打算以后跑步,骑行,健身房交替进行。

不喜欢运动,但是运动和文字一样,的确也是找寻自我的一个方式。

回家,边做面膜,边足底按摩,心心念念等工作室搞定一定要攒钱买个好的按摩椅。


我折腾的程度谁也拦不住,反而小兔子却轻松愉快,一不小心过了个什么都没学的童年,其实关键原因是我懒得培养。


孩子和自己总要顾一个,放弃事业,曾经全身心24小时独自带娃也算是耗尽了我全部毅力,好像也该找找自我了。

出门的话,婆婆回来帮忙看下孩子,早上跑步先生不在,也会让妈妈来帮下忙。这么一想这一年的确自由得不像话。

我都不好意思不做点什么,来显示我zuo兔子的本质。


爸爸经常让我好好带娃,别搞太多事情。可是我不想我的喜怒哀乐全系于这个小生命。

因为她的过错耿耿于怀,亦因为她的优秀而充满希望。这件事让我想起来,太可怕了。


虽然孩子的人生无比宝贵,我的人生亦然宝贵啊。

你很可爱,我也很可爱啊。

你看,我们都是独立的。


所有的人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的原因,一定是让你要么更加优秀要么更加快乐。

所以在我的生命字典里从来不会有“谁耽误了我”这样的句子。

耽误你的,只有自己,因为做选择的经常是你自己。


这个世界啊,学霸有学霸的成功,学渣有学渣的成功。只要不是浪费生命,哪有这么多定数。

和大家都一样就对吗,不见得。

和大家都不一样就错吗,也不见得。


但是当你选择不一样,并且能坚持下去的时候,没准也是一种大大的进步呢。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