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又到毕业季。

今天和闺蜜聊起来一个许久没有联系的朋友。突然发现,这个年纪谁都不轻松。好多话堵在心头,居然一时间不知道怎么说。

买了杯麦当劳早上的冰咖啡,是多年以前我喜欢的味道。然而我已经过敏,每次喝完就需要开瑞坦。


大概是习惯,心里压力大,或者闷闷的时候,就会喝一杯咖啡,有时候喝不下去,也会买,就好像,精神抖擞才能解决所有问题


其实也是花了许久,才从爱情和孩子中跳出来。

也是明白了一个道理,人生没有过半,如果被家庭和孩子所累,并不是别人的过错。毕竟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快乐买单。


其实经常对生活心存抱怨,毕竟好像这么多年来也没怎么顺心。但是突然明白那句话“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,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”。

虽然事事不顺,但是却的确有一个好先生和跟好朋友一样的好婆婆。


夫妻之间,没有什么能比过互相扶持,婆媳之间,最好的也是互相理解。

这些礼物,的确是最好的回馈。


我好像又停了十多天的工作,带孩子玩,为新公司忙碌,也是放空自己的脑子,梳理了很多人很多故事。


也许生活这场戏,无所谓才华横溢,无所谓命运多舛,最终只是在于你是否勇敢。

亲爱的,你想要的,只能自己去争取,冲破一道道屏障,克服所有恐惧。

每个人,都一样

评论
热度(5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