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2019年6月,这一年已经过去了一半。

因为一些事情,从4月底到现在,我的事业停下来了一半。谈不好进步还是退步,索性也不去想它。


有些事,我好像也可以到了全身而退的时候。总有些事会逼你长大,每个人都一样。

陪伴这事是相互的,我陪伴她,她亦然陪伴了我。

其实也收获了很多,更加透彻,更加自律,也更加自由。明白自己想要的,才能去选择自己想要的。


和朋友每天一起跑步聊天,一起去大学早餐,无关家庭。着实给心情放了假。无所谓油盐酱醋,无所谓今天又有什么稿子要赶,好像生活就应该这个样子。

但是终归,休息好了,就要精神抖擞的忙碌起来。


天气热了起来,小少女要去幼儿园,小白猫即将回来做我的助理。和所有好朋友,好像处于一个奇妙感情的样子。就像电视剧里那样,我们互相扶持,我们把酒言欢。

好像一下子,把所有都把握得牢牢的,一切都是刚好的状态,自己的世界处于一个很平衡安定的状态。

不吵闹,自有玄妙。

好像可以看见一点梦想中生活的样子,好像就是那个样子。


一瞬间,就记不起全部的辛苦失败的日子了。


我终于明白,

为什么要对世界报以善意,是因为终归,它会以善意回报于你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