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最近都是断糖饮食,争取为期3个月!


别问我最近忙什么。我也不知道忙什么,而且还忙晕了。

我经常回忆最开始发早餐的日子,也是经常一个人带孩子,一个人做家务,虽然当时觉得很忙,如今看来好像不值一提。

所以,真是不要小看人的承受力。

朋友总说这几年我发生了很多变化,本来并不自知,但是列出来还是让我自己有点吃惊。


辛苦或者忙碌吗?我并不知道。

我经常会想爸爸妈妈年轻时,是不是也会因为我的出现,一直一直努力着。

从年轻变得成熟,这个过程其实有点纠结和让人不甘。


搬家时带来了曾经屋子的双人床,昨天发现好像睡不下三个人。小少女长大了很多。

这个次卧里面有以前的床,以前的书桌,以前的椅子,以前电视,以前的电脑,以前的窗帘,以前的婚纱照。

好像依稀看到曾经屋子的影子。


生活奔流不息,虽然还不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样子,但是好像慢慢知道,自己不想要的是什么。

也许也是一种进步吧

评论(9)
热度(27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