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第n次蛋白粉松饼因整形失败告终。

最近的低脂低糖饮食,导致我的做饭失败率大大提高,全都折在了蛋白粉松饼和蛋白粉蛋糕上。


也因此我很多天没有发早餐。(虽然可以吃,但是太丑了,不能照,老师说:主体不好看,就不要照了)


至于断糖举铁后的效果,的确开始体现,虽然到了平台期,在我对自己饮食不怎么严苛,外形已经有一点点改变。(第一周以减重7斤告终)

高位硬拉,我把全部杠铃片放上已经不够重了,默默的下单了15kg的片子准备加重。


碳水瘾并不大,加上天天为吃什么纠结,反而不怎么痛苦,(痛苦的是先生和小兔子天天在我面前胡吃海塞)不过老师说得好:

胖都是自己一口一口吃出来的,你也得一口一口吃回去。


2019下半年,生活事业日渐开朗,好像天天没有可抱怨的。虽然这几天因为朋友的事气到了

自己,但是很快释然。

我们都要为自己人生买单。所有的虚荣面子皆是虚妄。所以,开心就好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