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在奋斗了一个星期后,我的蛋白粉松饼终于是差不多的圆形。

做起来简单,2个鸡蛋,1勺蛋白粉调匀(我的一勺是34g),煎就好,让你拥有吃了面粉的快感(虽然并没有面粉好吃)

因为我的是摩卡味,所以是这个颜色。

配上点青汁促进下肠胃。

其实还有份娃娃菜,吃进肚才想起来没有摆。


不得不说断糖饮食照相有点痛苦,缺少了水果想摆好看不怎么容易。但是作为一个吃饭的人,而非摄影师,我的原则是一定是所见既所吃,绝不弄虚作假。

(作为摄影师的我,也会在工作上弄虚作假的。。)


接下来应该会继续挑战屡战屡败的蛋白粉蛋糕。。


至于减脂平台期了3天,今天终于又掉秤了。10天7斤,腰围减少7cm。但是还没到发对比照的时候。

也愉快的决定把学烘焙花艺作为未来目标,虽然以前是觉得用不上所以不学,但是我最近明白如果不尝试会后悔吧。


其实我真的是挺鸡贼的人,大多数事很少认真做,就好像生怕好好做事也做不好会有点丢人。但是突然想改掉这个毛病了。

不全力以赴的话,永远都是自我安慰罢了


评论
热度(164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