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今天教师节!然后我起晚了,于是小兔子迟到了8分钟~

随着小朋友去幼儿园,时差一刹那就倒回来,什么过渡不过渡,根本是没有意义的。人都是要被逼着改变的。


我体重恢复到了孕前,在努力继续多减一些。

干脆烫了头,来纪念新生活的步入。好像每次我都在生活有变化的时候剪了头,比如说结婚,比如说女儿出生,比如说搬家,比如说开公司。


即使小兔子去了幼儿园,反而更加分身乏力。

经常有人问我怎么能一天做这么多事,还能保持热情。

也许对于我,如果一种情况是生活常态,就一定要让它有意思起来,这就是我的人生观了吧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