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减重后,好像食物的美感度下降了很多,毕竟没有水果,连根茎类也都没有出场都机会了。

中国人都肥胖的确大多由于碳水摄入过多。有人问我怎么看营养素,其实我说也挺简单都。你就把食物放在那,无非就是蛋白质为主,脂肪为主,碳水化合物(我都叫这个糖)为主,你就会发现,的确一天摄入都碳水实在太多了,大概也就知道怎么胖起来的了。


小朋友的求学之旅基本一切顺利,选择幼儿园的时候,其实有两个。另一个更大条件更好一些,但是小朋友并不喜欢。而现在入学这个她第一次去就很喜欢。

在孩子与父母意见不同的时候,遵从孩子的决定,做父母的其实也是需要一些斗争。但是的确她的选择是正确的,很好的老师,很让我放心的环境。每天都很开心的小兔子。


万事不能用自己的目光作为丈量,在不是当事者的前提下,你无法做很多评价。所以,小少女,这是你的生活,我交给你选择。

因为爱,所以有责任,因为责任所以专业。这就可以了。

真开心,你可以开启你的世界了,我们会越走越远,但是没关系,这就是母女吧。


性格随着年纪增长,慢慢变得佛性和随缘。

人生的后半程即将开始,情投意合的伙伴慢慢减少,曾经故友因为彼此变化慢慢梳理,认识新的朋友,也没空把酒言欢。

所以呀,前半生好好肆意,后半生看清自己好好奋斗。

也许就是生活的全貌吧。


嗯,挺好的,没什么不好的。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