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今天少了点绿色,理由比较简单,因为家里没菜了!

第二轮减肥基本上是每天精算营养素,不过健身力度因为最近太忙少了些,今天争取调节补上来。

坚果我一天吃不超过4个,而且核桃和夏威夷果碳水是比较低的。但是就算不断糖,坚果也要慎重啊,毕竟脂肪太高了,在我看就比喝油差不到哪去。


上一轮减肥,虽然每个营养素都摄入过量很多,还减去了30斤,足以见得如果不控制,每天不知不觉吃进去的卡路里大概会爆表吧。

我向我身边都朋友建议用一些app记录你每天吃的,最起码你可以知道自己是怎么胖起来的。


今天天气不错,给小少女请了假,去进行“拍摄任务”。

入冬的日子越来越冷,赶紧减到目标,就可以吃热乎乎的芝士火锅去啦。

就是可惜,估计因为先生很忙,又得一个人去了。因为创业,好像我们近半年没有一起下馆子吃饭了。

可是怎么办呢,都是为了未来在努力呢~

评论
热度(9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