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我好像已经很久没有用手机打字。

因为我会嫌弃效率低胳膊疼。


有人问我,做全职主妇辛苦么?

辛苦。

尤其我还是那种很会zuo的人。

先生经常早上回来,睡醒就走。

我呢,爱画画爱看书爱上课。不zuo死就不会死。


人家达到1w步就达标,我随随便便就1w5到2w5。

当妈妈真的不容易。


为了多做事,我舍了很多事。也因此庆幸没有在无效交际上浪费时间。有人觉得我高冷,可是每一个问我问题的,我都有好好回答,我只是忙而已,所以没办法经常聊天。我只能把时间分配给亲近的人。


全职主妇真的辛苦,但是却没必要抱怨。

我宗旨很简单,如果不满意,就滚去上班好了,没人逼着你选择。

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。

你的男人不需要为你负责。


莫名其妙的就有了很多自己的人生宗旨。

人生嘛,该舍的舍,想做的就做好。

讨厌你的,你就不需要对他浪费时间,不喜欢的事,就不需要浪费精力,而不感冒的东西,完全没必要浪费金钱。

这个年纪了,如果还需要用巴结来经营关系,只能说明水平太low。我们只需要有能力,以及尊重别人就好。


是不是好像说得超任性。

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,我们就是要活的这么拽。
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