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昨天突然发现,有钱的经常刚好没那么有上进心,有上进心的却没那么富裕。大概是因为安逸我们就有点放弃追求,而不够安逸我们才勇于改变。
刚好,你有点小钱,又有上进心,大概我们就赢了大多数人。如果你有上进心,又敢挑战自我,跳出舒适区,大概你就赢了整个自我。

前段时间,和Amber 一起吃饭聊天,简直就是一拍即合的人生观。你看得见她优渥的现在,却无视她努力的过去。但是人都是这样吧,你就想你想看见的那些。别人的“不劳而获”就是你对自己的最大宽容。

真的遇见了很多很多优秀的女性,经常会有人跟我说,我好喜欢你,虽然我不爱说,其实我也是。彼此欣赏真的就是最大的恩惠。
当你身边的有很多很多优秀努力的人,你真的不敢不去努力一下。

有些事呢,永远不要等以后,因为你还在犹豫,别人已经在路上慢慢跑起来了。[愉快]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