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虽然还没结束聚会进程,但是剩下的也不多了。生活必须回归正常。

可能因为最近太累,今天起的有点晚,吃完早餐就跑出去采风。今天没什么安排,采风完毕打算在家好好做家务


因为小朋友们,聚会大多变得拖家带口。

我经常想起来先生曾经的一句感慨:都是为了孩子。

因为这句话,我就努力变得自我一点,哪怕是一点。我总是生怕有一天我发脾气的时候,会对小兔子说:我为了做了这么多!


有时候单身的朋友会对我一脸惋惜的说,有了孩子啊。。

其实也没有那么糟。

毕竟耐心,宽容,理解, 退让,勇敢,成熟都是因为小朋友后让我学会的。

其实所有事,各有利弊。但是你足够强大就都不是问题。


之前的10年,我从事过5-6种工作,我的生活和10年前千差万别。之后的10年,我想好好做好我想做的所有事,只希望40岁的时候,我的眼界和现在依旧是不一样的。


据说人的继续长大有2种,一种是成熟,一种是老。

我比较喜欢前者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