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最近一直没空发早餐呢。一起发上来吧^_^


遛狗的时候就在想,晚上跑步一定会很冷。为什么要跑步呢,对于我来说,其实只是想磨炼下自己的意志吧。

整理了书,把书架最上面留出来放新的书,为什么这么爱买书呢,大概是因为贪婪吧。

把盘子从悬空的柜子放到了架子上,我总怕因为太重柜子会掉下来,嗯,我其实是忧患主义。

随着生活,东西越来越多,也许明年有需要大扔一下?估计那时候我爸会跑过来拉住我。

那天看灯会的时候,坐在边道上啃麦当劳,就想起了以前。刚和先生谈恋爱的时候,麦当劳是奢侈品呢。当时小三儿还请我们吃麦当劳,跟我说,我替他请你吃顿好的。

人真的要常常自省呢。

在一个阶段,经常会迷失,不保持自我,就会人云亦云。

从为了养只猫,一意孤行的出来住,到现在都已经9年了。时间真的太快。

总有人说选择很重要,而对于我来说,就是我既然选择了就要证明自己是对的。

那些曾经痴心梦想的话,一半失败的无影无踪,但是还有一半刚好实现。


我终于很少说曾经那些辛苦的事。如果有人刚好知道,那么他们只需要知道,你看,他们一直很努力,所以做成了一些事;如果有人不知道,那他们只需要知道,你看,他们过得不错,却还那么努力。

永远不要因为年纪,眼界,囚禁了自己前进的步伐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