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我好像很少每天写心情了。

可能是因为忙,可能是因为忙得有点没想法。


我努力让自己每天一定要吃早餐,虽然有过想改变拍摄方式的想法,但是最后还是决定这样就好。因为对于早餐,我只是想好好吃饭。

最开始,就是闺蜜送了我单向历,我想好好记录每一页。慢慢就成了习惯。


微信有很多群,但是谁也不认识我,因为我基本不说话,我开始做越来越多的事,其实很多并不知道结果。

我会好好吃饭,我会好好做家务,我会好好陪女儿,我会好好照相,我会好好学英语,我会好好画画,我会好好健身,以后,我也会好好做衣服,和好好学花艺。
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