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这星期的每天做早餐,和不叫外卖,被断掉了。

前者停掉2次,后者叫外卖一次。

不过,我决定原谅自己,因为太忙了,身体又欠妥。


今年先生的事业终于回升,比起前几年的萧条,简直换了个样子。

突然就想起那句话:最困难的时候,你挺过去,你就赢了。


我也开始做了很多事,甚至拿起画笔开始学画画。特别忙,特别忙,朋友说,你慢一点慢一点,不要太累了。可是又怎么舍得停下来,因为已经老了呀,生怕没有时间去学习更多更多了。

不管如意或者失意,我们总是越来越忙的,长大呀,其实有点点可怕呢。

如果刚好,没那么多苦恼,那么就多做一点事,好吗?


偶尔想起来,在以前小小的窗台最开始照早餐的日子,那时候一个人经常看着窗外,然后打字。有人说我,岁月静好。却没人知道,做早餐,摆好,手机照下来,只是找到一个发泄口。

没人知道那段时间过得多辛苦,也不需要让谁知道。

如今,却发现那段时间却在回忆中刻画得温馨起来。


生活呢,困难比得意多,付出比收货多。

生活呢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你有多强大,就有多美好。


谢谢一直陪着我的人,谢谢一直鼓励我的人,也感谢坚强的自己。

亲爱的们,我们一起加油^_^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