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经常忘记发早餐了。

也经常顾不上吃早餐。


赶稿的日子,终于每周从最后一天交稿可以变成第一天交稿。

这个目标,追呀赶呀,居然花了我一个半月。

毕竟大家都了解我的,拖延症不好治。


前天被李咏去世刷屏,昨天被金庸去世刷屏。今年去世的人好像特别多。

也许,意味着一个时代又要过去了。


马上就是11月,去年这个时候开始学的英语,那时候决定,放下所有工作,学习一年。

然而从8月却开始了更加稳定的兼职。嗯,总是计划赶不上变化。


学习不能停,赚钱不能停。生活也不能停。

我们总觉得很多事可以放在以后,似乎以后可以更清闲。但是其实,在很老很老之前,我们一直一直很忙很忙。

在忙碌中,努力过得更有意思一点,也许就是我喜欢的生活方式吧。


Ps:有个爱吃肉的先生,最近逼得我开始学习各种做肉了。为了好好努力,双十一我还预定了个网红锅,我感觉自己好贤惠,点头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