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最近因为图库靠图库营生,所以总是有很多相片,加上了跑步后,画画这件事反而落下了,索性放弃了一点画画工作,留出来更多的时间做自己计划中的事。

虽然很多事日渐明朗,但是好像忧心忡忡是我的本性,导致总有朋友觉得我思前想后活得辛苦。


每天早上写一点心情,绝对是一种自我鼓励。好像什么问题都能解决。


有了小朋友后,时间总是很快。当看到别人悠闲的散步喝茶,内心甚至觉得不可思议。但是却明白,生活不应该这么匆忙。

“生活所迫”这件事好像成了我经常说的句子。


一个人做事会提升效率,所以经常独来独往,时间不够就放弃所有约会,就连看电影也变成小女儿可以看的我才一起去看。

不能说不寂寞,但是忙碌这件事可以打乱所有负面情绪,毕竟没有空去发呆和顾影自怜。

嘛,这么一想,好像每天过得也不错。忙碌也是一种幸福呢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