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做完家务,还没有做饭,躺在沙发不想动。

想今天宰先生一顿,外面的雷声却即将浇灭我的念头


这段时间其实挺忙,也办完了第一个工作室的营业执照,准备折腾员工宿舍和招聘。一边做家务一边和“御用小助理”商讨了另一个工作室的事,犹豫再三,还是决定以后租下来,以便逼迫自己有更多机会。

跟编辑沟通,又和“御用小模特”沟通,看看能不能拍一组照片好卖掉。

不得不说,在事业方面,我身边的很多朋友,都给我提供了很多援助。


小朋友的幼儿园变化,简直让我操透心。

和看上去不同,我绝对是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。我是真焦虑。也因此与先生观点不同,吵了几次。

然而,唯一庆幸的是,发愁不安,从不会影响我的选择和进程。


爸爸总想帮我,我总是拒绝他。我能想象为人父母,看到女儿心疼又无从下手帮助的无力感。

但是呢,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,我只不过是在为未来谋取更多条件,更好的体力,更强大的抗压力,更优秀的能力。


我最喜欢说那句话

“人不逼自己,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。”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