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嗯,我消失了整整一个暑假。

好像2个月的时间发生了挺多变化。


上一次发图的时候,我说我开始减肥了,所以我已经减了26斤。

说话不好的小兔子,终于在这周一去幼儿园了,而且还去学习英语了。

我们开了一个新的公司,已经有6名稳定的员工了。

以及,我有了第5只宠物,她叫露娜。现在家里依旧4只成员了。(之前的兔子今年去世了)


我想说有条不紊,但是这绝对是自欺欺人,过程多么繁忙狼狈,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我开始发早餐时文字。

不过三年,好像改变了很多。

我终于又回归发早餐了,也许也会发点别的。这都是小事,只愿开心就好。


我不抗拒变化,我不抗拒生活,只希望有些事,依旧可以保持初心。

嗯,虽然有点累,但是我一切安好,希望每一个人都一切安好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