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猫控,狗奴,料理娘
微博:画画做饭的艾薇兔

相思梅,花语源自久远的传说:心爱的人去了远方,留在原地等待的人,日复一日地思念,泪流不止。落下的泪珠跌入泥土中,便化作了相思梅。所以,相思梅寄托了对远方的思念。
粽子应该是甜还是咸,我无疑是现在咸这一大队。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觉得累,好像每个细胞是疲惫的。做事就少了很多。
最近跑步群,料理群都是进了又默默退了出去。大概真的不爱聊天,是本性孤独的那种人。
看了几本书,才明白能干的人都是精益求精。游走时都是学习。还看了松浦弥太郎的《自在的旅行》,这才是我喜欢的游记样子。我相信每一家店每一种食物,都会藏有故事。美味美景都不应该囫囵而过,值得我们好好体会。
偶尔我期待,有一天可以带着女儿带着狗,在不同的地方居住些时日,画画营生,体会风土人情。这个愿望好奢侈,要么足够勇敢,要么足够富有,可惜我两者都没有。才明白,年轻时多好,可是那时候的我真的是胆怯的。
如果可以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晓人和,该多好,虽然做不到,但是却可以努力多知晓一点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画画做饭的艾薇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